close

之前某個早上,我妹突然莫名其妙的把我的手抓起來,然後在我的手臂上揉啊捏啊的

 

接著就突然丟出了一句:葛格,我這樣按摩技術會很差嘛?

 

我:不會阿,蠻舒服的啊,怎樣?

妹:哦,沒有阿,因為我按摩被當…

 

O_o||| 啥?按摩被當?我當下聽到不知道為什麼就莫名其妙的大笑。這門課也太妙了。全名叫:運動按摩,不但有課本,還有教學DVD勒;而且因為他們老師就是那本書的作者,所以原價750元的課本只收講義費100元,老師真是大好人啊! ()。而且這門課是男生女生都可以修唷,上課的方式是採用分組然後幫同學按摩。因為課程需要,所以基本上呢~是要脫衣服的,就算是女生也要把胸罩給解開(>/////<  咦?好像輪不到我害羞)

 

 嗯,其實聽完的當下個人是非常想拜我妹為師耶,因為我也想幫人全身按。不是我在說,按摩真的很舒服,可以幫人放鬆,解除壓力,對於情侶之間更可以增進兩人的情趣!(謎:其實最後這句才是重點吧?  )

 

話說,因為那幾天的下午我都跑去游泳池做日光浴順便游泳(你沒看錯,做日光浴曬黑才是我的本意!),所以我晚上洗完澡之後都會擦一些蘆薈凝膠來鎮定一下皮膚同時幫皮膚補充水分。恰巧按摩也需要乳液來潤滑,所以就請我妹用蘆薈凝膠幫我來個全身按摩。


 

首先最常見的就是背部、頸部的按摩,也是一般人最常因為壓力大而緊繃的地方。

 除了最常見的肩背部份之外,還有手臂手掌的按摩(個人一直覺得這張的我很像待處理的屍體,然後他是在處理的人)

 

全腳也有,不過最讓我訝異的是他們居然連屁股按摩都有學呢。唔…所以這樣算起來,我除了正面臉部跟胸腹部還有**之外,都被我妹用過了(掩面泣)。

 

說實在,經過一個學期的學習,我妹按得還真不錯耶,按起來完全有讓人肌肉筋骨舒展開來的感覺。聽說他們的學期成績是去找學校老師來按摩,然後請被服務的人來評分。哎呀呀,不知道老師接不接受我這邊的評價,實在不該把我妹當掉的呀。好啦,沒關係,劉筍,雖然說老師把你當掉,但是在我心目中,你的按摩是96high pa!(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