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那通電話,經過我外公提出一點,
加上我本身的疑慮
得出結論!早上那通電話是詐騙電話經過是這樣的
接到電話之後,他留了個電話,說是金融犯罪科,
叫我打電話過去備案。

打過去之後他是說他過一下再打電話過來啦,
可是我下午要去幫我表妹裝電腦,
所以我就先回去我的舊家拿了衣服打算洗個澡再過去。

後來再跟他講完電話出門前我想到一點,
是說,這個新家的電話我從來不留給人的
因為基本上我很少在高雄,更何況,
他居然知道我在這個新家。
這更妙了....全台灣知道我在這裡的人應該不會超過五個吧。

回家拿完衣服之後,我外公跟我說,
法院都會有傳票的。(我:咦?傳票? 嗯....)
所以回到家之後我去了高雄市地方法院的網站
cong!點我

果然,嘿嘿 雖然沒有上當 不過學一次乖
大家要好好小心防範詐騙集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