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didas.jpg
剛剛在yahoo拍賣買了件addidas的運動夾克
不為什麼,雖然說我外套好像已經多到滿出來,但是我還是買了orz顏色算是蠻亮的藍吧,$888,價格也很ok
買這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雖然我外套不錯多
但是幾乎是清一色的黑,不然就是很深的暗色系。
黑色運動外套2,黑色(其實是很深很深的墨綠)西裝外套,深咖啡色羽絨衣,tough的白色破布西裝外套。
反正就是已經讓我看到夾克就會哀號怎麼又是黑色。

我的人生不是黑白的啊!!
正值青春年華的我穿這麼黯淡實在是很沒活力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買幾件亮色的衣服來搭配!

color every day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