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 嗯 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這是我第一次回wow出mc團的兩週月紀念日從去年玩到現在,
完全沒想過自己裝備可以拿到這種地步。

剛開始聽到henrykan在講T0,T1,T2的
總覺得是個遙不可及的東西,
我的小小hunter一開始的心願也只有單純的馭獸者全套罷了。

從第一次mc團到現在,
不知不覺的我直接跳過了t0全套,
到現在只差一件頭就拿完整套巨獸之王了。
這得感謝許多人,特別是exte,
他可以說是我的獵人mc啟蒙導師吧,
帶人和善親切,而且很照顧我們獵人,
希望我們全部一起成長,給他帶的感覺很棒。

除了t1套裝之外,epic也考到了,
大致上已經算是個裝備很不錯的hunter了,
說真的,在斬魔者的部落方拿滿t1套裝的人沒見過幾個,
我知道的只有公會裡的jhide,他真的是獵人王者,
挑戰了許多hunter的極限。

戰慄深淵強歸強,但是人太多,
所以能拿到裝就算不錯了,
不過他們bwl比我們順倒是,
所以ds也相對比較多,
但是散裝的ds一定輸全套的gs的呀!kekeke

嗯,四王行行好,拜託掉個巨獸頭吧
十王大人,不要逼我投向mc一團的懷抱啊....
一團都出三件環霧了,二團連個影子都還沒看到 orz

註:ds=dragon stalker(t2) gs=giant stalker (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