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商館管理員北北打過交道
我真的覺得他很機掰,講話從來不會和顏悅色,
臉臭的跟什麼一樣,自以為是,
一天到晚哭喪著臉,完全沒有笑容,態度又很爛。
難道他也想要來野豬大改造?…..我對改造老頭一點興趣都沒有= =話說我今天下午上完慈濟課之後,就轉移陣地前往山上去上通識課
在坐定之後我發現我把我的鉛筆袋忘在國際會議廳了,
剛走上山的我一整個就是懶得走下去,
但是為了我的鉛筆袋,好不容易(其實相當easy),提早了一個小時下課
我又回到了商館大廳,很好….國際會議廳果然是鎖著的
所以我來到了管理員室

果不其然,他就坐在那邊,翹著腳,雙手放在頭後面往後仰,一臉衰樣
我就說:不好意思 北北 我好像有東西忘在國際會議廳了,可不可以請你幫我開個門
他就說:什麼東西
我曰:鉛筆盒(其實是鉛筆袋)
他就一臉很跩的說:沒有,那裡面我剛剛檢查過了,只有垃圾
我:….喔 謝謝

但是沒有可能啊!早上考完試,
剛剛慈濟課拿筆出來寫,之後的通識課發現不見,
那就一定是在裡面了。
所以我不死心的繞了商館一圈之後又回到管理員室
『不好意思 北北 我真得覺得他被我忘在裡面了 』
他才離開位置拿了鑰匙跟我去開門

途中,他看到一個人正在貼海報,他就走過去跟他說
同學你有沒有看日期,這邊這排字有沒有看到?(手指著佈告欄旁邊的字)
你要是沒有按照日期貼是會被撕掉的喔(之類的話)

Hmmm,好吧,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但是他的嘴臉跟態度就是一整個機掰啊!
硍…跟他講完話心情都會很度爛。

嗯..ANYWAY,我順利的找到我的鉛筆袋了!不是說檢查過了嗎?喵的

唉唉,笑容啊笑容啊!和顏悅色沒這麼困難吧?
搞得我看你不爽,你一臉不爽還得被我暗譙,何必呢?
難怪你只能當個管理員....
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嘛,每天開開心心的保持笑容面對世界不是很好?
Smile :)



嗯…不過我每天笑嘻嘻的pb還是照打不誤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