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L.jpg
最近愛上的戰場寵兒是奧特蘭克山谷,實在是很有趣的一個戰場。
相較於阿拉西跟戰歌而言,他是一個超大型的40人戰場,整張地圖就算是騎馬也要騎個好一陣子才能到達盡頭。
如果想要勝利,需要許多的戰術配合還有人力,
也因為地圖太大...往往需要消耗非常多時間。目前的斬魔者最高紀錄應該是打了3X小時吧...囧
光是人員就不知道換了幾批了...orz

嗯 今天早上四點半才剛結束一場 哈哈
非常爽的又是部落方勝利。
小弟身為一個無恥的獵人,很不小心的給他拿到部落方的殺人數第一

其實原本還有殺更大的,那種都是已經待在裡面超久的
可能因為總總因素就先跳啦~

整個奧山有好多的據點跟復活點,有趣之處
就在於雙方的對峙跟衝線還有搶點。
簡單來說,這大概是最像天堂攻城戰的一個戰場了吧?
不過我覺得程度上高很多就是了。

除了簡單的攻守衝線之外,雙方還可以收集物資,
從敵軍的屍體上撿物資回去回報,來招集騎兵或是王
來為自己奮戰,這時候就是壓線的好時機了。

但是說真的,40個人的戰場真的很需要有人來指揮,
也需要大家的配合才能順利的打下對方的據點。
最重要的是不怕死,還要有配合的心。
因為有些收集物資的工作說真的就像後方補給一樣,
工作內容可能不如在前線殺敵來的刺激有趣,
但是如果每個人只貪圖那殺敵的快感的話,
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今天凌晨這一場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
其中一個是跟聯盟的一隻盜賊槓上。
那個盜賊一直騎馬在後面對我窮追不捨,
所以我就下馬之後馬上上他mark然後擺陷阱,
接著轉頭開始射。
果不其然,他很蠢的跳到了我的陷阱上被我來了一下瞄準射擊跟多重,
但是很不巧的是在我瞄準打到他之前我就脫離戰鬥了,
所以我又擺了另一個冰凍陷阱。
蠢蠢的他還是直直的不斷向我狂奔,ㄎ一ㄤ~清脆的冰塊聲音再現,
他又被冰住了,耶~很開心的跳開之後瞄準射擊~song!

14XX暴死他。


後來看了一下,哇,他是對面陣營殺敵數第二高的耶,有一百多殺呢!
不過....經過這次事件之後顯然樑子結大了。
好幾次他都專程繞到我後面來殺我啊!
被當成標把雖然說很爽,不過復活的次數也變多了,
改天要來套低調戰場裝,巨獸的肩膀跟epic杖太顯眼了...orz

衝啊!霜狼氏族,我的18格箭袋等著我,不打藍龍肌腱也是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