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高點上程大器的課
嗯,他比郭明慶大概有趣十倍吧,郭明慶整個在murmur
下課的時候去小七買飲料的時候看到了架子上得巧克力。
高濃度巧克力耶!~74% 86% 99%這次我買的是86%的
上一次吃這種高濃度巧克力是熱拿鐵請的99%
剛開始吃得時候覺得好苦好苦,但是後來卻發現越吃越好吃。

99%的巧克力融化的很慢很慢,所以可以吃很久,
融化之後在口中殘留的味道還不錯。

其實小時候的我比較喜歡吃牛奶巧克力,
因為不會苦,甜甜的很好吃
覺得大人們有些喜歡吃黑巧克力真是奇怪,苦苦的哪裡好吃。
像我爸就很酷,他連咖啡也是喝黑咖啡,
不加糖不加奶精的,大概是這樣比較喝得出咖啡的原味吧?
他們總說小孩子不懂啦,黑巧克力才好吃。

現在嚐過之後才了解到他們說得,的確黑巧克力是蠻好吃的,
而且根據拿鐵的說法,好的巧克力就像香水一樣
會有各階段不同的變化,不過那種高檔巧克力我應該是吃不太起

巧克力大概就是得細細品嚐他的苦,之後才可以體會到他的香甜吧?
人生應該也是這樣的吧?




.....看來人生好像應該是苦日子大過好日子...我好像過的太悠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