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x光
(點進去之後 把滑鼠移到照片上得框框有註解可以看喔)
先 大馬trx的左下智齒,逝於2006年7月12日上午10時
享年21歲,生前品嚐各式美食,對肉類食物特愛
對於青菜有嚴重的挑剔傾向...嗯..俗話說的好,死人也是要吃飽在上路的
為了跟這顆智齒餞別,我特別在去找牙醫之前吃了頓豐盛的早餐
當作是他這輩子的最後一餐,希望他一路好走

進去之後,先打了一針又大又長的麻醉,
打完之後就開始看報紙等麻藥生效,
過了五分鐘,慢慢的左邊的嘴巴、舌頭開始沒了知覺
ok,補打第二針,嗯..又是又大又長
而我頭上的液晶一幕撥著美國職棒,看來今天有小王的比賽?

時間差不多了,醫生開始為我拔牙
因為智齒很大顆,有很歪,偏偏他又被我的牙齦給蓋住了
只有露出一小塊,所以醫生必須把他支解之後才能一塊一塊拿出來
看來我想要保有他的全屍的希望落空了

鑽阿鑽...白色的粉末從我嘴中飄出來,
口水開始亂流,所以旁邊的助理一個箭步湊了上來,
把吸管放進我嘴巴,幫我吸走口水
可惜..今天的助理是個外勞助理,不正.....
聞到了那個特殊的味道,牙齒被鑽開的焦味嘛?
嗯...好像鑽到神經囉~!開始有點抽痛 XD

前製作業差不多了之後...醫生開始拿出個奇怪的工具
我看不到所以只能感受,一個柱狀的物體一直在我的牙齒上捅
這時候我的下巴就得拼命使力,不然我覺得我下巴應該會被扯掉吧= =
看著醫生使出吃奶的力氣不斷的鑽,扭,扯...我的眼角溼了
不知不覺的落下兩行男兒淚.....好痛阿
話說,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很能忍痛的人
但是這完全是控制不了的...應該算是身體的本能反應吧

邊流淚我邊聽到嘴裡的智齒發出了喀拉喀拉的碎裂聲音
他真的一點一滴的被支解了...喀的一聲,我的智齒似乎應聲而斷
醫生從我嘴巴夾出了第一塊碎片,這樣的步驟一直重複
總共三塊碎片從我嘴中取出
這讓我想到....墮胎,我的智齒就像小孩子那樣被切割之後取出來了(吐)
所以...己所不欲阿,千萬別搞大別人肚子,這樣很糟的
(這種事情應該也輪不到我,嗯...)

好!中場休息....因為嘴巴張太久了,醫生怕我受不了
所以讓我休息一下,開始大口吸氣吐氣,真的感覺有比較好一點
剛剛超壓迫的...這就是女生生小孩時候需要學拉梅茲呼吸法的原因嘛?

下半場繼續,感謝我媽..把我牙齒生的真是超級牢固
連醫生都覺得我牙齒很硬很硬很難拔
最起碼打落牙齒和血吞這種事情應該不太容易發生在我身上
最後牙根還是沒拔出來,因為跟骨頭卡太緊了
一般人不會這麼緊的...好吧 醫生也說沒關係
只要他不發炎就不需要動口腔手術
身體自己的排出功能也可能把裡面的牙根往外推
到時後有需要在橋就好,我倒是比較怕講話講一半噴出牙根就是了
智齒的屍體
(點進去之後 把滑鼠移到照片上得框框有註解可以看喔)
咬著棉花...醫生說要咬一個小時,然後還給了我一包棉花
給我需要的時候咬著...雖然我的牙齒死無全屍,但我還是把他帶回家了
總手術時間將近40分鐘

另外感謝genie姐的意見,冰敷冰敷,不愧是拔了兩顆的智齒專家
希望臉不要腫成豬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