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考完之後
蔡珮琦說他已經每天跟書泡在泡一起泡好久了,都沒有出來逛逛,
我想他應該快悶到發瘋了吧,就跟她去了一趟誠品解決了晚餐還有消磨時間吃飽飯後我們就開始逛誠品囉
這是她第一次來,可以感覺的出來她真的快悶爆了
在這邊我要說一下一間我們一進誠品右手邊看到的第一家店
叫做Lush,我一直到離開的時候才發現他不是body shop
但是她也是賣很多身體清潔然後有各種香氣的產品...
可是他的產品實在相當奇特....奇特到一種詭異的境界
有軟綿綿像陶土的東西,也有像果凍一樣ㄉㄨㄞ ㄉㄨㄞ的東西
我很難想像那種東西要拿來用在身上,
像是這玩意兒我就整個大囧...洗髮餅耶
奇怪的洗髮餅....

在四樓的地方我們逛到了一間叫做雷諾瓦的店
整間店都是賣拼圖的
大的小的 立體的平面的~最吸引我的是圓的!
其實一開始我會被這間店吸引也是因為圓的拼圖
因為有一組拼出來是今年世界盃的指定用球阿阿~!
這組拼圖總共有540片 其實我跟拼圖很不熟
沒有什麼大張作品,那種拼起來要是沒人陪著一起拼的話會很慘吧

         從
未完成....
         到
球形拼圖喔~

看來我還有得拼了~ 有沒有人要陪我一起拼拼圖 聊天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