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仔褲。相信是一種幾乎人手一條的衣物
價位也從路邊攤的3位數一路往上跳到五位數都不奇怪
台灣最多人穿的應該是LEVI'S吧   
要找到一間百貨公司是沒有LEVI'S牛仔褲專櫃應該還蠻難的

正如我所說,牛仔褲是人手一條的東西
所以我有一件以上的牛仔褲當然也是很正常的,不過最多的也是LEVI's

DIESEL的牛仔褲 是從以前就耳聞過  很貴的牛仔褲
忘記第一次聽到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不過我倒是記得
小花以前有跟我講過就是了
只是一直到現在大學都畢業了,當在當兵了才算是比較深入認識到DIESEL

起因是一位跟我同梯的預官  他以前在研究所的時候  
除了自己從國外買褲子回來穿之外  還有在網拍上面賣   賺點"小錢"
自己本身呢 則是擁有10條以上的牛仔褲在穿(當然是不只有DIESEL)

DEISEL的牛仔褲版型不像LEVI'S是用數字在分的(不過其實我不知道他版型差異)
而是用各式各樣的英文單字來分 然後再配上刷色編號
舉例來說  timmen  zathan  是褲型   然後 8GE 8BI是刷色
所以你就可能會看到  timmen 8GE  zathan 8BI之類的組合

第一次在jeans看到各版型的時候真的是眼花撩亂 完全搞不懂
後來經過我同梯的介紹 去大遠百的專櫃給櫃姐介紹之後才稍微瞭解一點

那天在大遠百非常厚臉皮的試穿了五六件吧
我記得的有 paddom special、timmenzathandughan (連結僅褲型..timmen那刷色是逸品)
timmen是中直統   paddom SP是小直統  zathan是靴型  然後dughan則是原色的小直統褲
最喜歡的是paddom SP 8BI 是跟dughan 88Z
8BI的刷色是深藍 然後大腿有點刷白  然後有像黑色油污流下的刷色 
超好看的!
dughan 88Z是非常低調的原色直統褲  連右後方的皮標的整個低調到不行
但是穿起來也是很好看  5折下來大概4500左右


然後昨天又去環亞逛了DIESEL的旗艦店 多穿了一條Zatiny 8FC
Zatiny是Zathan改版  Zathan是靴型褲 改版之後是偏向窄靴型
所以褲管不會太寬  根據官網資料  售價$210  刷色方面
ptt的附註是:
目前ZATINY中最出色的一款之一,深藍色質感布料,正面整片刷白,
後口袋設計搭配相當顯眼!
不過他的上半部比較緊 比較繃  同樣都是31腰的褲子 zatiny的腰圍拉平
還比dughan(小直統)窄了2.3公分  現在5折下來是4990

因為二月份要換代理商了  所以現在全面出清  不像之前是買一送一
挑兩件 取價高者計一件的褲價而已   是單件就可以五折了
這折扣會一直到二月底  所有褲子都要出清  尺碼沒了就不會在進了
除非你要等到下一季漲價的DIESEL...想衝DIESEL的人可以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