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只能說過得超快
星期一晚上收假,過了三天再平凡不過的日子後,星期四一結束馬上閃人,因為這禮拜北極跟朋友來高雄玩要借住我家。
不過意外的是營門還沒出,我爸就打電話跟我說大姑姑跟表弟因為清明掃墓,都已經回到高雄來了,所以晚上要吃個飯,只好先讓北極跟兩位高雄汪踢板友在市區玩了。

吃飯前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去辦個遠傳的易付卡門號。因為 Kid的高費率有一千分鐘的網內互打免費,不去弄個遠傳門號來用一下的話,我們兩個人真的會被電話費給榨乾…再過幾天就可以知道我三月份的電話費有多爆表了 Orz。

吃完劉家的酸菜白肉鍋(超懷念台電的勵進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T.T蔥油餅跟肉都好好吃~)之後就去大立那接快要被餓死的北極、阿zen&汪踢板友una、嘎嘎前往後勁夜市,但因為沒開所以只好轉往人多到爆炸的瑞豐-現在高雄聲望遠遠超過六合的夜市,雖然六合貴為高雄觀光夜市,但凡去過必嫌弱,實在是很囧。

瑞豐夜市的週圍人潮實在是很可怕,我開車去那根本就是找罪受,最後只好屈服,停在它的一次五十停車場。不過說實在,它的停車場好大~可能比整個瑞豐夜市還大喔。基本上南部的夜市都是這樣啦,可以讓你有得吃又有得玩,像是套圈圈,賓果,麻將賓果,彈乒乓球都是必備的東西,我們幾個人就花了五十塊錢玩了套圈圈,不辜負腦殘的天命,我套了隻很蠢的丁丁鑰匙圈回來…真是太適合我了!(轉圈圈)



總而言之,就是歡迎來高雄玩啦,關北極&阿zen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