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d_VisaDebit_600x200.jpg

從我入學政大以後就多了個一銀的帳戶,也是我現在最常用的帳戶(轉帳、網拍都靠他啦~帳號記得可熟了勒) 

以前只有聽過debit card,但是不是很清楚到底是怎樣的卡,現在終於了解了。看到tty還有kid弄了中信的visa金融卡之後,突然發現很好用,所以就跑去把一銀的舊金融卡換成新的visa金融卡了。

不過名字還真是花俏…什麼穩賺卡,其實優惠還不錯啦,因為提款點沒像中信那麼多(超可怕的多,7-11到處都是),所以他有刷3000以上可以免費跨行提款三次。再來就是現金回饋0.5%,也是就每刷200元就可以得到一塊錢~積少成多啦,跟中信的30元一點比起來有好有壞,現金可以直接用,點數還得換,而且好像10點才折一塊的樣子...

然後最近又推出跟全國加油站的合作優惠,每個禮拜一加油可以每公升-3.1塊附帶3.1%的現金回饋!超殺的!尤其是最近油價開始回跌,上次騎到乾之後,加了五公升的92才花了86塊錢,簡直就是便宜炸了,這價格算起來已經比我6年前騎機車的油價還便宜了~XD,如果是3.4個月前的話,同樣的油大概要160以上吧…這油價也大起大落的太誇張了...請大家響應節能減碳(咦?)

題外話,所以我現在都盡量在禮拜一把油騎到乾之後再去加油,巴不得幫我阿姨每個禮拜一去加油(不過這也是沒可能的事) XDXD 好邪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