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認真的在補進度

連續放了三天的假期,一個人在家裡當大王感覺還不錯爽(其實根本就是天翻地覆吧),真期待這個家以後變成自己的那一天到來(然後就被房貸壓死了)

 

今年原本其中一個新年新希望是是希望可以天天都準時上班不遲到,結果意外的第一天就遲到了兩分鐘,果然家住越近越容易遲到。我跟我們家那位住南港的會計根本就在比誰的遲到天數多,另外兩個住板橋跟天母的倒是天天都很準時。

放了個假,最要命的就是有好多國外客戶的信要處理。其中甚至還有印尼客人,在三天連假中傳簡訊來說他要跟我們下單買機車的ABS 300顆,一上班就有業績開張~爽呀!

 

下午的時候我們RD老大來公司,我們家一個業務不知道跟他聊到啥,後來扯到RD手上戴的那隻 RELAX ROLEX,我也就很好奇的討來戴看看!噹啷~超閃的(不要問我錶面上的毛哪來的 = = 我不知道)

價槓ㄟ羅雷剋死

聽我們家RD說,假槓ㄟ羅累剋死有一個分辨方法,就是六點鐘方向的鏡面上會雷射雕刻一個淺淺的皇冠logo,有興趣的可以來找一下哦!

 

這種名貴的表還是看看就好,戴起來膽顫心驚實在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