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宥嘉-伯樂

You need Flash player 8+ an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this video.


這首歌旋律還不錯,蠻好聽的

MV倒是這兩天才看得,也..還算蠻有fu的

可是不管怎樣...我一定要說

從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以來,我對這歌詞的第一印象就是

趕。羚。羊!

超級討厭這首歌的歌詞的耶..怎麼會這樣啊...

哦 對了..

因為副歌歌詞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最後哪一個 讓你最捨不得"

大概就是這感覺吧:

哇~A對我好好哦,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

可是他實在不夠優耶,好像沒那麼有感覺。

我好愛B哦!可是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付出這麼多

到底哪一個才是我要的呢?

這個沒感覺了,不如早點分了,下一個會更好吧?

唉呀 不過我又沒辦法忘記他對我的好,怎麼辦?

硍硍硍硍硍

哪那麼多好給你猶豫不決啊!都你玩就好啦(翻桌)

真是受夠了...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