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64事件24週年 香港一如往常的舉辦了紀念活動

以往遇到特殊日子 比方說18大召開  十一 之類的日子

網路都會特別卡  希望這次vpn能保佑我!畢竟人在上海 身不由己?!

今天跟店裡小朋友(我們通常叫他小妹)討論到最近的地瓜同樣20塊錢 好像給的量越來越少

題外話的講到有另外一種地瓜是比較偏白肉的  不過我印象中那種炸起來不好吃

不太適合拿來做甘梅地瓜

不過小妹說 那是他爺爺生前最喜歡吃的  他們老家都會熬糖水做拔絲地瓜

(害我突然想到店裡有之前買得麥芽糖  應該可以來做一下 )

但是他那時候住院的時候想吃  姑姑去買都買不到 所以一直到走之前都沒機會吃

 

如果是我的話  我死之前最想吃的東西會是什麼啊?

剛開始腦海中浮現的是高雄內惟的飯糰 肉圓 

不過下一秒我就確定 其實

外婆包的粽子 外婆灌的香腸 外婆煎的荷包蛋 還有族繁不及備載 但是開頭都是外婆做的回憶

才是我在最後一秒都想再嚐一次的東西

沒有一樣是奢華的高級料理 但每樣都是永遠忘不掉卻再也無法重現的好東西

雖然因為阿茲海默 沒辦法再嚐到你親手做的這些東西

不過也該是你好好休息享清福的時候啦   腦袋不靈光沒關係 身體要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