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又到了3/11,過了這天我就是23歲了,到了明天的牛年就象徵我活過了兩輪生肖的歲月,24歲~好可怕=口=
感謝23年十個月前我爸媽又辛苦又享受的完成關鍵一刻
感謝23年前我媽辛苦把我生下來
感謝從小到大把我帶大的外公外婆
感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感謝tty送的滑鼠、楊康送的可樂系列禮物、小修的雙人電影套票(但是另外一張居然要等我有閃光才肯給我,該死!)、甘大少+59+埃及人+理箴&燒哥的韓國烤肉、捧捧&流星抽空跟我到野宴狂吃肉、蠢捷克送我的秘密、還有最親愛的妹妹從香港幫我挑回來的tough皮夾

開始打這篇文章的時候,突然開始回想去年生日的我在幹什麼,終於想起來那時候的我正在跟tty瘋狂趕畢業紀念冊,因為做錯變成進度大落後,還因此被TTY禁止開電台,不過還是很找死的給他偷偷開台,那篇文章還在呢!

過去這一年真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大件事,慢慢的跟身邊的人出櫃(不過家人這關還有待克服…)、從大學畢業、入伍…身份上有著極大的轉變,不過不管怎麼變,我還是我。希望所有我認識的好朋友,都能夠習慣這個跟最初認識的大馬有著些微不同的人。也希望我在新的一歲可以更加成長,順利蛻變成社會人士!

介紹一下我妹幫我從香港挑回來的tough皮夾好了,這是他開學時去香港玩的時候順便幫我挑的。應該是真皮的唷,因為我一打開就聞到好重好香的皮革味啊啊啊啊~而且他的多功能性我很愛。在香港買395港幣吧(大概*4=台幣),台灣這個可是要破2000的呢!香港真是購物天堂。

質感不錯的盒子,我超喜歡那種局部亮面上膠的fu



外面有文字浮刻


tough他們家的東西都會加一些台灣設計不會有的槽,比方說那個放sd卡的,我還看過有可以放sd跟sim卡兩個槽的設計呢。



中間展開的樣子,那一片是零錢包。

右邊這一面可以放證件照,還有那個橢圓形的洞可以讓你更輕鬆的把那一格的證件推出來,我是拿來放身份證啦。


最妙的是他中間的零錢包可以單出拆下來使用喔,而皮夾本體就算沒有零錢包依舊可以扣得起來,可以迅速幫錢包瘦身。


凹下去的文字烙印


方便的零錢包


不知道是拿來扣鑰匙還是用來扣褲鍊的金屬環,可以看到tough字樣


THANK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