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往例,每次生日的時候,總要吹蠟燭、許願,今年蠟燭特別大根,也希望今年的願望都能如願以償 :)

DSC_2240.jpg 

生日願望1:

最近身邊的人、周圍的朋友似乎有許多人在健康上出了問題。我爸前幾天還跟我說 他有糖尿病,叫我自己也要注意一點。家裡的老人家們年紀也大了,希望不要有病痛,可以舒舒服服安養晚年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大家都要身體健康,這樣才有那本錢去享受人生。


生日願望2 :

這願望其實是看了自由大道(或是因為這部片)才有的延伸願望

總而言之呢,雖然說現今的社會跟十幾二十年前比以來,已經對於友善多了,但這社會上還是有許多人存在著對同志的偏見、誤解,甚至是恐同orz

所以我希望我身邊各位親愛的捧優們  相信跟我相處下來,應該也可以感受到

很多同志也都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嗯..好啦反正就是  希望大家能夠給他們那些人一些新觀念 幫同志去污名化

 

生日願望3 :

這個當然是我自己留起來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