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很快樂的在辛特蘭解任務,我只能說-沒有聯盟來魯洨
任務解起來真是特別愉快呀! 而且辛特蘭任務又是一狗票,出去
繞一圈就順手解掉了4.5個任務 ,經驗值也是直直升。晚上終於如願以償的去了趟祖爾法拉克,因為是認識的人帶的,
我只能說我們的打法真的是太奇妙了,連組成都很奇妙。一共是
我(52 HUN),LYNOW(60 ROG) ,奧斯卡(60 MAGE),熱拿鐵
(4X DRU),PB(50 DRU)。總完成時數應該是40分鐘吧,一整
個非常衝。 其中最有趣的就是打ZF無雙的時候了,一堆AOE 拼
命下,然後很快就有人沒魔了,正好告一段落,於是LYNOW 就
說我先下去擋,你們補魔。然後我就跟小斷牙一起下去HOLD 住,
PB就坐下來喝水啦,偏偏此時熱拿鐵又補了一句"PB 快啊"。然
後某位慌張的德魯伊就在喝水喝到一半的情況下急急忙忙的跑下
了樓梯開始放颶風。然後就....趴的一聲倒在地上了 LOL

因為這段奇妙的插曲...石工兄弟會戒指沒解到啦,那是我整個ZF
最想拿的東西呀T.T,不過沒關係,反正食人妖調和劑打的不夠
再來一趟是勢在必得的啦~,不過下次希望來個正常一點的推法
ZF無雙!! PB 快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