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到家  去看了看我房間  東西又變更少了
自從上次把電腦搬到新家後  這邊的網路也停掉了  所以
以前在牆角那堆永遠釐不清的 網路線  電源線  插頭 不見了
床頭櫃跟讓我滾了近10年的雙人床(小6-高3 + 不在家的大1-大3)
也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  更早以前的雙層床的某層(沒去注意是上還是下)
好小  我躺上去  腳會伸出床板(真有九舍的感覺  囧)

衣櫃裏面剩下的是一些好幾年不曾碰過的舊衣服 還有一些長輩的外套西裝
總是說要給我穿  但是...那些看起來都好老氣呀
隨手拿了本高中數學的自修(自修自修  顧名思義就是要自己念呀 為啥
台灣的學生絕大部份總是在買了一堆自修之後  還要開上萬塊去補習呢?
高中的課程沒這麼難吧...?連史地國文都要補是怎麼回事)
翻開來看  講的是橢圓的方程式   X^2/a^2+y^2/b^2=c^2
總覺得好像似曾相識 又有點陌生
正焦弦 長軸 短軸 焦點 現在叫我寫這些題目 我大概寫不出來吧
房間的一角  看到了 兩盒魔獸爭霸的盒子  遊戲片+資料片
拿起來 搖了搖  裡面東西都還在  這大概是我保存的最好的東西之一吧
真的是非常經典的遊戲  當初還是在巴哈姆特上面預購的
好快  不知不覺  WCIII(WAR CRAFT3) 已經出了5年了吧
把裡面的東西翻出來看了看  在周邊產品冊中  看到了WOW的預告
那時候  現在天天看到的LOGO已經出來了  背景看起來像是荊棘谷
時間是2003  很顯然  他又延期了  但是 BLIZZARD出的遊戲 款款經典
從 魔獸 2 3   星海爭霸   暗黑破壞神 1 2 到現在的 WOW魔獸世界
每款遊戲都曾經讓大家為之瘋狂  當然  現在也是
在房間裡頭晃了晃   居然又挖到  魔獸2的說明書也被我找到了
裡面有張世界地圖  我居然看到了 南海鎮 塔倫米爾 奧特蘭(還不是廢墟)
羅德蘭  當然 這些地名都是英文  但是看的出來  BLIZZARD對魔獸的規劃
是非常長遠  而且有組織的  一代一代的後續作品將原本的故事內容
延伸的更廣更深  也更讓人著迷  可以的話  將以前到現在的魔獸歷史
翻過一遍  一定非常有趣    (似乎嚴重離題了)
之後還挖到以前小時候的相簿啦  瀏覽了塵封的書櫃
躺在床上吹很久沒開的電風扇
反正  總而言之  變了很多  我的房間都不我的房間了  真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