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寢電響了起來。
第一句話就是你們宿舍收訊真的很差耶,我都打不通
哈哈 我很理所當然的就回答" 喔 對阿"
神秘人士 "你知道我是誰喔?"
廢話 我當然不知道呀 不過我向來是有問必答:)哦啦啦 !!神秘嘉賓是李曼筠呀
太酷炫了!好久不見的人囉
約吃飯約吃飯 就是星期天晚上
目標~春喜

載著阿亞到了春喜,大俠跟猴子還沒到....因為那邊實在是太複雜啦
他們還是靠著問另問一間的春喜才知道我們要吃的那間在哪裡

大..大俠手上居然拿著未拆封的PORTER包呀
都這樣 偷逛街啦!我也想買東西呀=.=
小猴子還買了非常有質感的SWATCH,連外殼都是質感滿分
很不一樣喔。剛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會是SECKO甚麼之類的....

大家很久沒見到面了,果然吃起飯來格外的吵鬧
機哩括拉機哩括拉~後來整個後半場都在聊怪癖
我居然找到跟我有類似怪癖的人耶
實在是太高興了。雖然有點落伍,慢了很多拍
但是我決定,明天要來寫怪癖大串接 LOL

吃完飯後要結帳的時候才發現春喜不給刷卡ˊˋ
所以只好先跟小猴子跟阿亞各擋200塊錢

吃完晚餐,正事來了
HAPPY BIRTHDAY大俠!
好棒的生日禮物呀~超可愛的耶
而且BCF大家的生日禮物到明天都搞定了
好期待呀

?!隔壁有勃肯鞋的店
哈哈哈 BCF每次聚會都比做的事情就是敗家呀
所以我今天買了一雙勃肯鞋的啦
我這大懶人
以後說不定會常常穿勃肯去上課吧,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嗯 好久沒看到雞毛了 聽說他有在寫BLOG
剛剛去他那邊晃了一下 不知道他會不會也來看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