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野豬大改造,一直覺得山下智久演的那個角色很有趣,說實在我還蠻嚮往那種生活態度(型態?)的,不過那樣的人應該只會生活在螢光幕裡吧?
嗯…還蠻喜歡這個角色的,特別是他的招牌動作(把右手的中指、無名指跟大拇指夾起來,食指跟小指翹起來,狀似狗貌,配上”摳”的一聲XD),還有野豬力量~注入!
所以常常動不動就會來模仿一下,因為實在是相當好玩。上完通識課,要跟henrykan去吃飯的路上,不自覺又來了一下。henrykan整個大囧,下了個結論”大馬,你這樣不行,你會沒有女朋友不是沒有原因的(非常正色貌),你應該多在乎別人眼光一點”
然後我想了想就回他,我還蠻在乎的啊(某些時候啦),
甘曰:哪有,你從來都不管別人怎麼看你啊!….Orz

說實在,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很在意別人的眼光,但是我知道我有個致命傷(?!)吧,那就是人來瘋。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基本上我會很龜,不會有什麼奇怪的舉動發生,大體而言應該跟個普通人沒什麼兩樣,就算有的話在我看來也不是什麼大事。
但是只要有複數人跟我一起行動的話,脫序舉動就會開始冒出來。如果說有人想跟我玩的話,我會很大膽的跟他玩吧。

馬路上大叫、畫臉、女裝、跳舞…等等,雖然說大傷個人形象,但是其實我還蠻不care的,重點是大家笑得開心,好玩就好,也沒什麼好說的,反正離開那裡之後誰知道我是誰?

所以結論是我還蠻不在乎的?或許是吧!
女朋友?我希望會是個認同我這想法的人,如果願意跟我一起玩那更好呀XD。
只要她想看,可以讓他開心,基本上沒啥不ok的,anyway,為你,千千萬萬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