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這種吃魚吃雞都很懶得挑碎骨頭的笨舌人來說
鰻魚飯可以說是我最愛吃的魚類料理之一!
同理可證,生魚片也是我愛吃的於料理

早在許久之前,就聽過許多人說你愛吃鰻魚飯的話,就千萬要去肥前屋吃吃看他的鰻魚飯。終於在這次的楊康研究所錄取慶祝餐會中有了這樣的一個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傳說中的鰻魚飯。

這間叫做肥前屋的日式料理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2號:電話是:02-25617859。這間店的有個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他不接受電話預約,只接受現場排隊。所以想要吃美食的人一定要注意到這點


要搭成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最快的到達方法就是坐上捷運的淡水線,然後在中山站下車然後往東邊走。在這邊我要講一下,全部人之中只有我信誓旦旦的說我知道在哪裡,因為我看過地圖,而且確實也是真的很好找,但是....我居然帶錯路!照理來說從中山站出來之後往東邊走,越過中山北路之後往東南方的那個block走去就對了。愚蠢的我,在南京中山那個路口的地下道亂了方向,出來的時候以為自己在圖中的右下角,其實是在左下角那塊...太靠北了,雖然後來還是有找到在哪裡,但是這對一個在方向感有頗高自信的人來說...是奇恥大辱阿!徹底敗在地下道...

當我們一行人找到肥前屋準備要進去的時候,我們發現雖然店家公告晚上營業時間是5:30,但是5:10分不到,裡面已經有大概四五桌的客人在用餐了,所以我們也不客氣的走了進去開始點菜。但是,只能說真是太驚人了,途中我們雖然換了位置耽擱了點時間,但是沒想到等我們點完菜要準備開始吃的時候已經變成客滿狀態了

不但裡面坐滿滿...連門口都開始排隊了,整個誇張,不免讓我們慶幸了一下好險我們有早到(原本還在嫌說太早來了,怎麼都沒什麼人,而且也不用排隊阿,看來真是大錯…)


菜單一來我們馬上注意到他的招牌鰻魚飯,有大小之分,分別是240跟140。服務人員當然是說差很多啦,根據服務人員的說法是鰻魚多一份,但是根據楊康的小道消息指出,其實不會差很多,所以大家都點小的。身為富冒險犯難精神的劉大馬就狠下心來,點了個大的鰻魚飯,以當作對照組來看看到底差多少。

以下是當天點菜清單:
鰻魚飯:1大5小、生蛤一份、生魚片兩份、烤豬肉串12支
首先來檢視一下鰻魚飯
份量非常足夠的兩份鰻魚蓋著飯


大小鰻魚飯的差別,的確差一份鰻魚


味道很棒的烤豬肉串


我沒吃得生蛤,得要問柏尉


生魚片!還不錯新鮮

哦~~他的鰻魚飯真的好好吃,鰻魚份量很夠,而且烤的很香,很好吃,醬汁味道不會太重鹹,吃起來入口即化,真的是大推阿!
生魚片的話,感覺蠻新鮮的,不過好像有還有點沒退完全的冰,還是很好吃!而且他的芥末不會很嗆耶
豬肉串的話也是烤的恰到好處,讓人吃完之後都有想把棍子再好好吸吮一番。
六個人吃下來1600,以單點的日式料理來說應該算是中低價位了吧
總而言之,這是間值得推見的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