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元旦嗨完之後  回高雄的路上買了漢堡王  順便買了個vip
        優惠內容還不錯  有效日期到今年底

        http://www.burgerking.dachan.com/news05.html

        1)週一、週五 買華堡送華堡(持卡每人每次限購兩份)
        2)早餐套餐之美式咖啡升級成義式咖啡
        3)超值量套餐之薯條可樂免費雙重升級成 大杯飲料 大包薯條

        漢堡王的漢堡真的不錯吃  跟麥當勞比起來好吃多了  而且也比較大
        買了那個鑰匙圈以後  週一週五就不用特別準備coupon了
        不過我不太知道美式咖啡還有義式咖啡的差別...
        最後一樣也不錯   但是可悲的是

        馬的...高雄沒有漢堡王
        最近的一家店在台南.看來我只有北上時候才有機會用的了


        然後再來是麥當勞的早餐卡  是的   沒記錯的話  他又漲價了
        今年一張45元  而且其中兩樣要額外+10塊錢才有得吃
        就是我最愛的  豬肉滿福堡加蛋  還有  鬆餅
        記得我最早之前用得早餐卡好像只要35吧  後來漲價到39
        我忘記有沒有40塊錢這個價碼過了   然後今年就45 = =

        之前是用早餐卡  就可以吃到豬滿加蛋套餐  但是比原價便宜
        但是我有點忘記是怎麼配的了  現在這招不能用了...

                       漢堡王vip   V.S   麥當勞早餐卡

           價格          50                   45(勝)
           分店密度    全台28            光台北市都比28間多(大勝)
           食物        各有優劣(平)    各有優劣(平)
           優惠內容    全面性(大勝)    只有早餐且限平常日

       
        看來還是麥當勞比較威  但是只要有得選  我一定會選漢堡王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