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政大學弟為了通識報告拍的影片,內容主要是跟性別議題有關,而他們選擇了同志這個議題作為題目,並將他們自己的故事透過照片來完成這影片


在youtube的網頁上他們也寫到

只是希望異性戀可以以欣賞影片的角度,認知到同志間的愛情,也可 以是純純的愛,就像你們一樣。』

音樂很好聽,故事也很動人,簡單的愛,就如同多數的異性戀一樣

同志的愛情在現今的社會中雖然能見度已經比以前高很多了,較年輕的一輩對於這議題的接受度也比爸媽那一輩來的高,但是相信仍有不少的同志對於讓周遭的人知道自己性向有著恐懼感。害怕被排擠,害怕遭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待,那感覺真的很不好,但說真的,我想最害怕的還是無法面對家裏從小到大加諸在身上的期待,而家人一直以來也常是最後才會知曉的

哦哦哦哦...好啦,基本上我只是想唉唉叫一下:看完這影片真的讓我有"好想談戀愛啊~"的fu喔。對於我這個沒有談過戀愛的人來說,那種純純的戀愛,慢慢從生活中認識對方,進而開始有好感,最後因相知相惜而在一起的感覺超棒的!沒辦法,總是會對初戀有憧憬嘛,不過這似乎比較像是國高中生會有的情節?對我來說真是遙不可及啊,實在是不習慣那種為了找交往對象而認識人的fu…希望能夠夢想中的情節早日發生在我身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