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意。看著手機螢幕上的這三個字,嘴角不禁微微上揚。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拿出手機看有沒有來自你的新簡訊是我一天中做最多次的事情。
有未看新簡訊的時候總是可以讓我瞬間提神,迫不及待的開起來看。
就這樣,縱使只有打過幾個照面、聊過一個多小時的天,
你在我心裡的份量仍舊隨著一封封的簡訊越來越重。
就像"第一天"的歌詞一樣[不過得小加三個字 但是這樣會沒辦法唱耶]:
壞的是我發現不知不覺 不見到你(的簡訊)不是很習慣 `

四歲的年齡差距、北高相隔的距離、我正在服役的事實、兩個感情的初心者、害怕傷到人的心…在在都讓我躊躇不前。
過去以來對於感情雖然抱持著憧憬卻不敢付諸行動的我,因為有你的簡訊帶給我勇氣,所以我決定不再逃避,套句老話「沒努力試過怎知不可行?」

感謝你,Kid,終結了一個愛情白痴長達二十三年的單身生活。以後的日子還請你多多指教!(鞠躬)

感謝所有曾希望趕快把我這好人推銷出去的人,如今你們的願望終於實現啦!
這世界上又少了個好男人(哪來的自信?XD)
喔!不對~應該是兩個才對:p 哈哈

貳零零捌年參月貳拾陸日 22:54  劉大馬的初戀來臨紀念日,特書此文以茲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