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個禮拜為了要聽蘇打綠的校園巡迴養唱會,我跟kid寶貝來到了台中,算是他熟到不行的一個地方,畢竟也在一中打滾了三年,看得出來在這地方他整個就是有意氣風發、如魚得水的fu。
原本是要跟他的學弟們一起共進晚餐的,但是沒想到在我還在看莒光日的時候,就得知一個該死的小插曲,而被這小插曲一搞,我也沒辦法趕得上時間到台中跟kid的學弟們吃飯了。

==我是小插曲==
其實也沒什麼啦~
不過就是我們家失火罷了
蛤?!是的,就是失火
聽到當下整個有囧掉的感覺
好像是從廁所旁的電源開關走火的吧
然後我爸昨天一夜精神的把客廳給整理的差不多了
只是客廳的牆壁跟天花板被燻的一片漆黑
這時候要我直接丟下我爸跟一團亂的家
也說不太過去
所以我就先回家幫忙清理打掃,
一直摸到八點左右才搭上車前往台中
==小插曲結束==

不過雖然我到台中時候已經11點多了,kid的學弟居然還有一個還沒回家,有驚到我,是個很有趣的學弟呢,聽kid說他們家是原住民某部落的族長,說不定暑假時候有機會可以造訪一下:p
走路陪學弟回一中的路上順便沿著中華路夜市走了一下,聽說跟六合夜市很像,有很騙觀光客的fu,不過反正是走馬看花,沒差。

昨天中午出門之後就朝kid寶貝的轄區-一中街邁進。搭公車的時候發生很妙的事情,在台中火車站那邊的時候,因為交通很擁擠,所以一堆公車就卡在站牌前面,幾乎不太能動,反正就是我們這台公車司機就跟另外一台公車司機起了衝突(還是同一家喔),搞到最後兩個人在那邊理論,浪費我們最少十分鐘!(fuck)

星期六的一中街人潮真的是相當的噁心,看到了好多小花之前幫我導覽過得店家,也看到了許多以前沒出現過得店面,這地方真是變化快速…不過幾家老牌還是都在啦,咕咕園的雞肉飯、便宜的福州包、搬家了的胖子大雞排、好像還沒出來賣的茶燻滷味、有超大塊章魚肉的章魚小丸子…無奈肚子有限,實在是吃不完這麼多東西。

午餐吃得是一間叫做米格魯的義大利麵店吧,東西還不錯吃,而且不貴,果然有一中街的特色!XD,多虧他學弟先佔好位置,所以我們一到店裡就可以坐下來準備點餐了~一邊吃飯的同時也聽他們聊了許多kid高中時期的豐功偉業與中一中的八卦,只能說…太有趣了>////<。

去東海之前還剪了一下頭髮,好不容易把頭髮留長了些,也快要進入退伍倒數一個月,就想說去剪個稍微有型一點的髮型好了,還不錯啦~而且不貴:),離開一中街之前還買了超便宜的麻糬,一盒20吧?沒記錯的話…便宜的誇張阿,連kid自己聽到都嚇到 囧

到了東海之後跟另外一位板友碰面之後我們就去換票了,換票的同時,我們看到那排隊的人潮也有點驚到,從中正堂一路往下綿延到看不見的地方。我們後來沿著隊伍一直走到東海著名的大教堂才看到了隊伍的尾巴,不過那時候才大概4點多吧,等到實際開放進場的時候隊伍都不知道延伸到哪裡去了。有趣的是排在我們後面的高中生還叫了麥當勞的歡樂送,就看到歡樂送的那一位騎著機車沿著隊伍一路騎過來還一邊尋找點餐的人到底在哪?那群高中生看到歡樂送的店員後不是迎上去找他,而是在那邊笑@@  囧  等到他過頭了才去把他叫回來,很不厚道捏 = = 

ok,那我在台中實現的小小心願是什麼呢?

時間拉回到去年小巨蛋演唱會....

去年在小巨蛋看了一場無與倫比美麗的的蘇打綠演唱會
一場長達五小時、充滿的感動與淚水的演唱會。

"也許有很多人不是一般社會所肯定的,
不過唯有先了解自己虛構的世界,
才能更了解這個真實的世界。"

"一定要喜歡上全部的自己,
努力把自己變成自己全然喜歡的那個樣子,
如果你現在做的不是你喜歡的事 ?
立刻溫柔的推翻它"

聽到這些話總是特別有感觸,當下的我聽了真的很想有一個我愛得人陪在我身邊,一起擁抱著一起分享這些感觸,也因此這成為我在心中埋下了這個小小的願望。

所以,這個願望在東海的中正堂完成了一半,哈哈,沒辦法~中正堂是坐在位置上聽,要抱會有點困難,但是聽著歌的當下,握在手裡的另外一雙手才是最真實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