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去了台中,這裡週末換kid來高雄玩啦。

而且,非常巧的是,星期五晚上,正好辦公室的柏瑋學長因為要準備調去馬祖,所以要請辦公室的人吃飯,我也就順理成章的跟他凹了一下說要帶kid去。不過其實那天早上還蠻悲慘的,因為學長一早就沒來辦公室上班,原因是腸胃炎,痛到沒辦法起床。不過最後他還是非常有義氣的帶大家去吃金閣屋啦!一家日式料理吃到飽,價格算是普通啦,東西還不錯吃!


這些都是在辦公室非常照顧我的好夥伴!

那天吃飯的時候,宜幸還帶了他們家的小朋友,岳辰真的是超級可愛的!而且很乖很聰明,後~真的是讓我抱的愛不釋手,我也想要生一個這麼可愛的啦 XD



吃完飯之後,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跑去大遠百看converse的鞋展,有很多的藝人參加設計,除了有青峰之外,還意外的發現kid的最愛,孝全哥(是跟他很熟唷?)

(花癡少男 XD)




隔天24號中午,我們跟他高中的朋友約了在高雄吃飯,除了跟他朋友聚一聚之外,也順便消磨點去看打綠演唱會前的空檔。235巷的義大利麵真是相當不錯!便宜又很好吃~只是漢神附近的停車位有點難找...而且通常都要稍微等一下下才會有位置。

吃完之後我們就朝著高師大前進啦。雖然說上個禮拜才聽過一次,不過這禮拜的票是喝可樂喝出來的,換算一下一個人只要125塊錢就可以去聽了,真的只能說是超級划算阿!哦,對啦,這次我妹也有一起來聽,這張照片還不錯可愛吧~XD,有沒有人想要把她追走得?他是個很活潑的嗨咖唷


轉眼間,時間來到了25號,今天中午跟小猴子還有黃小偉約了要吃午餐,沒辦法,帥女婿總是要見公婆的嘛~XD
很搞笑的是,我想說這兩個人都在右昌,還是不要約太遠好了,免得他們交通不便,所以就找了間離他們非常近的餐廳。但是這兩個笨蛋其實是滿心期待的以為我會約在市區,好讓他們可以脫離右昌一下,每天龜在右昌已經快要無聊到發瘋的樣子。

將降~我們那天中午吃得是這間

餐廳名稱:幸福海灣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路582號 (摩斯漢堡對面)
電話:07-3635959

這間店的特色就是充滿了濃濃的海洋味,店裡面到處都是貝殼裝飾品還有海岸圖片。除了店裡的裝潢很海洋之外,連餐具都超海洋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他的碗超特別的,我剛看到的時候以為他的湯要倒出來了,但是其實他本來的設計就是這樣,實在是很妙。


餐點還不錯,而且我們一坐就坐了將近四個小時,天南地北的隨便亂聊,很久沒這樣跟老朋友好好聊天了~李小猴的笑聲依舊讓人難忘阿~(旁邊是貝殼串起來的窗簾飾品)





(奇怪的專長,拿數位單眼自拍 XD)

到了下午四點多,外面太陽很明顯的沒那麼曬了,我們就開始想接下來要去哪裡,最後決定是西子灣!這應該可以說是來高雄必去的一個景點吧,除了西子灣蘿蔔坑之外還有英國領使館。哦喔,對了,還有要深入中山大學的大自然。雖然說他是一個土雞城,但是那前面有塊大石頭,在上面看夕陽看海真的很棒,不過要爬上去之前得要經過一條神秘的綠色隧道就是了。

西子灣的夕陽一直都是高雄有名的景點之一啦,不過很不幸的是我們今天去的時候天氣似乎沒有很好,雲有一點厚,看不到夕陽,你看!小猴子都憂鬱了(誤)


嗯,然後很神奇的是,平常這裡應該是路人絡繹不絕的,沒想到居然被我們逮到一個時機是只有我們這一群人在那大石頭上,這時候當然是要偷偷來放一下閃光啦!

哈哈 ,雖然說背景沒有夕陽,但是這一切都還是非常的美麗阿!>/////<

去完了大自然之後,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去尋找鹽埕區傳說中的碳烤三明治,無奈的是他那天正好公休,所以只好作罷,改天再來吃這我到現在都還沒吃過得三明治囉...囧rz(非常不高雄人)

第三天,就在大中午我騎著機車載kid四處在左營鼓山地區溜達,真的是瘋了,果不其然,白皙的我晚上就有感覺到晒傷了..,不過蘆薈凝露真的是鎮定好東西,敷完之後隔天狀況就好很多。

最後一天很快的到來了,因為kid晚上在台北還有聚餐,所以他也不能太晚回去,時間不多的情況下我們跑去了新堀江的open mtv看了凡爾賽拜金女,講得是路易十六還有他的夫人,瑪莉安東尼的故事。嘖..貴族的生活看起來真的超悠閒的,每天閒閒沒事幹,不是聊八卦就是買衣服,在要不然就是像個電腦npc一樣,每天在凡爾賽裡面走過來走過去,空虛!XD,對法國宮廷片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看一下,裡面的取景還有服飾都超棒的,看了就很想去實際體驗一下!

哦,對了,搭高捷的時候還意外的遇到郭胖!嚇死我…,一進車廂就發現斜前方突然有人站起來朝我走過來,我還以為他要讓位給我坐勒XD



嗯。套句老梗:快樂的時光過得總是特別快,又到了時間說掰掰~真的很開心可以帶kid在我長大的高雄遊玩,還有很多地方想帶他去看,很多東西想帶他去吃得,無奈時間似乎永遠不夠,看來只好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