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揪在今舔~久在今舔,台北市要成為NIKE human race 10k路跑馬拉松的第一站!

而今天831也是我親愛的阿姨生日!生日快樂~

好啦,其實這活動是我阿姨跟我表弟去報名的,想想生日那天這麼多人用跑步來幫他慶生,自己也來跑一下~多麼開心阿。而我也在報名的最後一天趕上。雖然說報名費要$500,乍聽之下好像有點貴,不過還不錯的是他有送一件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排汗衫,價值980,而且他還用到rfid來幫每個人紀錄秒數,如果說你路途上該經過的點沒踩到的話,就會不予以計算,以避免有人作弊,相當高級阿!

不到四點半,我們三個人就起床吃早餐了,雖然說早餐要吃得像國王,不過想到等一下要跑10k…還是算了XD。簡單的吃過之後我們就朝市政府出發了。

兩天前得知路跑路線後才發現10k實在是靠北遠阿…從市政府起跑,沿著仁愛路一路跑到景福門轉向中山北路,然後跑道北美館旁邊河堤外的空地。OMG!這大概跑了半個台北市中心了吧。囧rz



是說這衣服用了紅色,超顯眼的,真是天然的紅杉軍阿XD


主持人是張洛君,今天還有很多常聽到的跑步強者一起來參加,最知道的大概就是林義傑了吧?


哦喔 還有我們馬總統也來了,他應該很久無法自由自在的路跑了吧?而且!他的號碼尾數是19,這一定是陰謀!


放眼望去真的是人山人海阿~而且運動型帥哥超多的,而且身材都超好(亂入)!如果有人是小腿控的話,今天早上來這邊應該會HT吧XD

拉回正題,起跑點真的是擠到不行,鳴槍之後就看到萬頭竄動的往前奔去。第一次這麼早就來路跑,而且還是在交通管制的仁愛路上,感覺真的很妙,國父紀念館、安和路、敦化圓環,然後轉眼間經過了建國高架,跟帝寶說了聲早安(裡面的貴婦們應該還在說)、穿過復興路的捷運高架…呼!是水站,看到第一個水站真的是超開心的啦,因為這代表我們已經跑了4km了,抓了杯水(喝下去才發現其實是寶健),然後就隨手一丟(終於可以自己來一次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抓水杯丟水杯了),呼,繼續跑!

到景福門之後就轉向熟到不行的中山路了,說實在…在今天跑這路跑之前,我從來沒跑過這麼長的路線,轉向中山路後跑到民生的時候,真的是變成慢跑了,可能我用競走得方式都比我跑步的速度快,到農安街真的是不行了…只好變成用快走的,該死!我原本是希望可以都不要停的說…

看到北美館的時候真的有一種快升天的感覺,想說終於到了!但是…我這時候看到了第二個水站,靠北,第二個水站是設在八公里的地方阿!也就是說我還有兩公里要跑囉?…當場真的有種很想死的感覺,怎麼還有兩公里阿?

ㄍ一ㄥ到最後,終於看到了結尾的拱門,按照往常跑長跑的習慣,最後一定要來衝刺一下的阿!就快通過終點的時候,赫然發現門上面有時間耶!55分52秒持續計時中,想說來個55分55秒好了,硬是又提高了速度,呼!跑完了....好累阿!好喘阿!!不是說清晨做1次愛=慢跑2公里嗎?哦哦哦!酷斃了!我剛剛在55分鐘之內做了五次唷~啾咪^_< (毆飛)

不過跑完真的超渴的,抓了四罐寶健開始邊喝邊排隊去台啤的單位拿免費的黑麥汁,算了算我從到達終點之後,前前後後灌了2500c.c的液體吧,真是水桶…

好啦,所以我到底跑了多少勒?


耶!好開心~20-29男子組第439名,總排名1709名,不過時間比我想像中的快了三秒鐘(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