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水是今年生日禮物的另外一項收穫

首先是kid跟江小豪 合送的CK IN2U  是 CK 兩年前出的新香水。聽說買這瓶香水的時候還抓了不少人一起去陪逛,然後挑選的方式是"尋找聞起來最像劉大馬味道的香水 (?!)" 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不過挺特別的。

看起來很棒耶
DSC_2347.JPG

橫躺著
DSC_2348.JPG 

剛開始噴下去的時候,對於前味其實一下子不太習慣。後來查了一下,他的香調是屬於 木質清新調、 東方清新調、 清新柑橘調

前味: 冰霜橘欒果、 柚子葉、 萊姆琴酒氣泡
中味: 可可亞、 紅色柿子椒、 紫蘇葉
後味: 白西洋杉、 冷麝香、 香根草

那個我一下子不太習慣的味道應該是來自萊姆酒吧,而且中味的可可味很有趣,感覺甜甜的。最棒的是後味的麝香阿~我好喜歡麝香的耶  XD

白色的塑膠瓶身

DSC_2350.JPG 
N2U  下半身的透明玻璃看起來很深邃 而且還有個凹槽

DSC_2351.JPG 
蓋子上的Calvin Klein字樣

DSC_2354.JPG

100ML 的 CK IN2U  我應該可以用蠻久的吧  THANK YOU, kid and 小豪

 

第二罐 是monkey送的 EAU zone,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牌子。monkey說 他找男香找來找去一堆木質香,而且味道都好重,後來終於找到一個不是木質香、味道清淡一點的就買了 XD

藍藍的盒子、還有我腫腫的手
DSC_2589.JPG

很可愛的瓶身!好像雪人喔

 DSC_2591.JPG

monkey居然說不喜歡這香味的話,可以還他,他很喜歡這瓶子XD。不會不喜歡啦~這樣我才有不同的場合用不同的香味啊  哈哈哈。不過我找不到他的香味資料,只知道..剛噴下去的酒精味頗重@@之後會變成一種比較 香甜?的味道?我不太會說,不過跟ck的香味不太一樣

瓶身的字好難拍清楚...

 DSC_2592.JPG 

 

這樣算一算…我有兩百ml的香水耶,對我這初心者來說感覺好像很多耶…不過我ok的!

感謝捏  猴子姊姊  XD

接下來  我想入手  運動香!

來尋找適合穿著運動風的時候或休閒打扮的香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