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著腳踏車要去快樂的吃午餐的同時  發生了悲劇...

200903271172.jpg 

心情很愉快的沿著公視那的斜坡一路滑下來,想說星期五了耶,吃完午飯下午再拼一下就可以休息兩天了!

就在這個時候,一對夫婦突然從人行道鑽出來過馬路,眼看就要撞上他們了,情急之下,雙手煞車一按..幹!人就飛出去了,各位觀眾,好一個前滾翻翻車啊!

剛開始還不怎樣, 強忍著痛,說沒事…因為我比較擔心腳踏車,畢竟是我跟我表弟借來的車阿!算一算八九千塊錢的車,他自己騎不到3次吧?要是有什麼損傷,我就大囧了…嗯,結果後輪掉出來他應該待的位置(沒有離開車體啦),後來請公司的人幫忙把車給喬好後,就跟gogostar吃午餐去了,這時候慢慢開始有比較痛的感覺了,端碗端的很詭異,吃飯都要歪頭。

後來回到公司後,老闆娘就說要載我去看一家很好的中醫,於是我就坐著老闆娘開得 benz!休旅車來到了師大,  送我去師大那裡看中醫,整個就甘心 XD

前前後後敷了三個地方,手肘手臂+手腕+膝蓋共$1000…幹最近超多錢災的...希望可以快點度過阿,犯太歲真的有差!

後來回去,手整個舉不起來,而且超痛..打字都很勉強,因為動手指都痛..所以放棄兩手打字,改用右手...好險今天要客戶的信沒有很長,不然我應該會很想死!

到了晚上,連舉左手或是移動都要右手輔助,晚上睡覺時則是一動就痛,躺在床上哀號了兩三個小時,受不了,起來用單手練了半小時的魔獸後,又逼自己回去躺著努力睡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