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次狐狸跟我介紹了阿超的樂園之後,最近又從他那聽了另外一首新歌叫「握住我的蹄」!!

整個很歡樂阿~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一首歌,由歐噴愛OpenEye所來的演唱!

根據該團說法,這首歌的創作故事是

因為麋鹿愛上了聖誕老公公

聖誕老公公 與 麋鹿
人 與 禽獸 (人獸戀)
老公公 與 公鹿 (斷背山)
上司 與 下屬 (階級戀)

歐....
這是的沒有結局愛情吶~

這首歌還一度在我的plurk上引起小小的騷動,因為我跟鍾智鴿不斷地伸蹄伸爪,結果把tty、甘蔗花、還有他同事搞得很暴躁XD

以下是歌詞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所以逃到熱帶設法喘口氣
這關係要如何繼續 我有責任不能就這樣逃避
喜歡
你大大的肚子 和 眉毛那麼粗 鼻子那麼豬
可是讓我很舒服
喜歡
你白白的鬍子 和 睡覺愛打呼 工作不蘑菇
讓我越來越清楚

握住我的蹄 我的蹄 我的飛翔都是為你
握住我的蹄 我的蹄 你是我最好的伴侶

這是我要面對的愛情 就算別人不會瞭解和同意
我只想要和你一起 即使被吊銷執照也不在意
喜歡
你大大的肚子 和 眉毛那麼粗 鼻子那麼豬
可是讓我很舒服
喜歡
你白白的鬍子 和 睡覺愛打呼 工作不蘑菇
讓我越來越清楚

握住我的蹄 我的蹄 我的飛翔都是為你
握住我的蹄 我的蹄 你是我最好的伴侶

 

結論是:麋鹿喜熊!

有沒有要來握我的蹄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