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蘇打綠韋瓦第計畫中的夏/狂熱就快要發行了,官網上也釋出了所有歌的試聽。果然沒讓我失望啊!夏天是值得期待的季節!好狂熱好狂熱。

不過撇開第一主打歌狂熱(應該是吧,也很好聽!),還有另外一首歌我很喜歡,就是這首「煽動」。第一次聽就很喜歡了,等到ptt的打綠板發表歌詞之後,我發現我更愛了。這次的詞好讚,跟以往有著挺不一樣的fu。歡迎大家來試聽一下吧,可以配上歌詞哦!(我很好奇這首歌的開頭會用怎樣的方法呈現)

全部的試聽請點這裡

落雨的清晨,他點起一根菸,聆聽另一條街,隱隱約約
像是道別。
是否有懊悔?「或許吧……」他想。像遲來的赦免,已
執行死罪才到身邊,怎麼挽回?

和魔鬼交換條件,買「重來的體驗」,意念下得堅決。
魔鬼邪惡的笑臉。
報復命運凌虐。忽然,他竟然可以飛!

他繞了一圈看這個世界,有多少的喜悅,陰晴圓缺、沈
浮眷戀,都沾了些自己的畫面、不堪的情節;有多少的
傷悲,燃起濃煙燒傷肺葉。再多一些,天堂只在一瞬間
,買賣的契約已開始兌現。

和魔鬼交換條件,買「重來的體驗」,不該如此堅決。
魔鬼得逞的笑臉。
全都無法改變。忽然,他後悔選擇飛……

他繞了一圈看這個世界,有多少的喜悅,陰晴圓缺、沈
浮眷戀,都沾了些自己的畫面、不堪的情節;有多少的
傷悲,燃起濃煙燒傷肺葉。再多一些,地獄就在一瞬間
,買賣的契約已開始兌現。

提早的黃昏,祂捻熄一支菸,聆聽另一世界,隱隱約約
傳來垂憐……

詞/青峰  曲/小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