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景美夜市吃了讓人懷念的微笑碳烤,還順便去找了TTY拿了神秘windows 7旗艦破解版。

於是乎就決定今天來把家裡的電腦重灌一番~

註1:微笑碳烤是景美夜市一家非常棒的燒烤!便宜又好吃,遙想當年一串只要十塊錢,三不五時就會從政大跑去買個幾串來吃。現在漲到11塊錢,漲幅高達10%阿阿阿!不過還是好讚>///<

 

安裝果然不需要很久,跟XP的安裝畫面比起來又精緻了不少(廢話…這兩個版本差了有快十年吧?),至於vista…哈哈,實在是沒什麼安裝經驗,所以對安裝畫面實在是沒什麼映像。

 

對於一個從XP直升win 7的人來說,這改變實在是太震撼了!!好漂亮好漂亮~~。

windows7!

我一開始以為左下角的那些大方框就是以前XP的快捷列,後來發現不是。雖然說那也是把你會常用到的圖示釘在那裡,然後要去用的時候就會展開,不過因為大方框體積頗大,比較適合放那些你每次開機一定會要用到了程式,像我就放了pcman,msn還有可愛的小火狐。

整個工具列最讓我不習慣的是…顯示桌面跑到最右邊去了!!而且你不講我還不知道那一小條就是顯示桌面,根據我以往的習慣,我一定把他放在快捷列最左邊,在最右邊整個就是離我滑鼠出沒區好遠,感謝TTY提供,我還是弄了XP時代好好用的快捷列出來。這個快捷列習慣也是從大學時代的好室友,強者deduce學來的,把工具列拉成上下兩排,上面的快捷列可以丟一堆常用軟體跟資料夾的捷徑,超方便!像我現在只有10個左右,以前大概會排超過一半吧。

 

好啦,接下來就是我家人們,還有我的陣痛期了,開始適應新系統。

且讓我們拭目以待靠電腦玩遊戲的吳禮安小朋友到底會哇哇叫到什麼地步XD,希望他想玩的遊戲都可以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