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標題已經是個眾所皆知的秘密了吧?

所以我上禮拜還特別跟我親愛的大學室友甘先生討了套海陸迷彩服。

不得不說陸軍的迷彩服實在是很醜,size跳超大,雖然說可以減少衣服的種類,可以省事省成本很多,不過看到褲子可以從29跳33然後35、38(在這之間的尺寸都用魔鬼氈去做調整)真的很有趣...相較之下軍便服還有海陸迷彩才是王道阿!穿起來比較合身又挺拔!(猛按燈加分)

回到今天得主題,因為穿牛仔褲實在太冷了,又沒有衛生褲或是女生的絲襪可以禦寒,所以我就套了件迷彩褲在牛仔褲外面,禦寒效果還不錯啦。噗浪上大家說感覺是很怪的穿法,不過我覺的還不錯啊!

有圖有真相!

201001081551.jpg

應該沒有很怪吧?

哦 順帶一題,後面那個就是我上班的位置 XD

海陸迷彩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