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台北人在台北謀生最大的開銷就是住跟吃了

好在我寄人籬下,所以這部份的省很大。至於那位被我寄 宿的苦主就是我阿姨了,她不但是個好人,對我超好~還是個有錢的好人!所以三不五時,午餐的便當會出現一些我意想不到的菜色。不過今天我的重點其實不是要說午餐便當,而是要說早餐…

 

早餐怎麼了呢?我阿姨早上起來會幫這個家三口準備早餐,除了他自己的以外,還有她的寶貝兒子跟我這個外甥。也多虧了我阿姨精心準備的早餐,我的蔬菜水果攝取量大概是以前的5倍有吧!生菜沙拉、水果是每天必備的。雖然有些東西實在是不甚可口,比方說牽絲牽很大的秋葵…但是基本上我都會乖乖的吃完。

 

扯遠了,其實今天重點只是要說

夾著紅豆餡的抹茶蛋糕還有蔥花麵包好好吃阿阿阿阿阿~

抹茶紅豆蛋糕+蔥花麵包

 

其他東西改天再來慢慢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