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們大學那一掛好友都有輪流幫壽星慶生的習慣。從去年12月開始,納入了兩位新成員!台塑一姐與統一一姐(鼓掌歡迎)

這樣講很難理解嗎?請看照片!

 

這次會選在東興路上的集客人間完全是因為壽星的地利之便!從統一一姐的公司走過來只要5分鐘不到,你說這是不是太無恥了會選地點了?!

不過其實也因為選了這樣一個好位置,我們今天才能有這樣一個歡樂的生日派對。是的!我們除了吃飯之外還玩了桌遊~這種沒有低消、24hr營業、有吃有喝有可以隨便你坐到爽的店真的超級適合玩桌遊的。

 

雖然說餐點本身不是最大的重點,但是還是不得不提一下某一姐火燒餐巾紙的事件,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今天天氣實在是冷到靠北,所以我們的統一一姐,壽星大人決定點個鍋來暖暖身子。無奈的是鍋上來了,服務生走了之後他才意識到鍋子好像有點斜,歪歪地…總而言之就是不正,跟壽星完全相反(看來我牙齒快要蛀光光)。然後我們天真無邪的壽星就拿了衛生紙對折了幾次,去抓鍋子的耳朵,試圖想要把鍋給轉得跟他一樣正。此時,對面的鍾智鴿說話了:小心不要燒起來。好個鐵口直斷!說時遲,那時快…餐巾紙 燒!起!來!了!。

我們可愛的壽星開始大叫,然後手一甩,一團火球就這樣落在我的餐盤裡面。我迅速的拿起來筷子,夾起了on fire的衛生紙,往嘴巴裡送(?!),是…我還真的做了這樣的動作(當然只有動了一下,沒真的送到嘴巴),不過我當然也發現似乎不對,左看右看,往桌子下丟我又怕燒到我褲子…所以我靈機一動!啪滋~火熄了!感謝熱湯壯烈的犧牲,天才如我想到滅火要用水就毫不猶豫的挾著火團往湯裡面泡。然後服務生走過來說了:有跑進去嗎?要不要換一碗? good~新湯GET!

 

那接下來回到桌遊,今天雖然帶了交換禮物還有暗影獵人,不過光是交換禮物玩一場時間就不過了。在場一共有兩對情侶,一對好姊妹,跟一匹馬,這時候就可以知道這兩對情侶揪~竟對彼此瞭不了姐。事實證明,情侶玩交換禮物是個可以考驗另外一半到底
對你有多瞭解的遊戲。最好是要送對禮物,不然哩丟哉系!偶爾還可以發現意外的姦情(誤)。下次一定要教你們玩暗影獵人!大家一起來當心機鬼。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