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了桌遊一個禮拜一次的教學聚會了,有個新夥伴-媗仔的加入,不過意外的是當我們問到他是什麼學校的時候,

竟然非常意外的發現是政大國貿所的學弟!!!整個就是大驚嚇呀。我跟鍾智榮在小古俱樂部馬上上演認親記。然後又update一些系上老師的資訊了,只能說OMG~怎麼可以這麼多料可以爆阿!大郭有你的~

 

今天學了小馬快遞,遊戲過程本身不錯有趣,但是到結尾的時候實在是又點空虛,而且運氣不好的話會想殺人!!

相較之下,意外翻到的有口難言真是太有趣了~

這是題目卡,數量相當驚人,我估計大概有1000題吧。

遊戲規則很簡單:抽題目的人要讓其他玩家猜到最上面的答案,但是下面的那五個字是禁語,不能講到那幾個字或是同類的東西(當然,題目的字也不能提到)。

有口難言

同一張卡片還有綠色面跟藍色面兩題題目,難易度不一,不過我個人覺得可以玩超久的!可惜因為是香港翻譯,所以有些題目感覺超怪的

比方說:bungee jump的翻譯居然是...笨豬跳。有點不太符合國情,可能還得微調一下

 

鍾智鴿、媗仔陪我們玩了大概快半小時吧~我、餅乾、龢則是從快十點一路玩到了十一點半!超嗨的

不過有一題我實在覺得很錶XD  我看了之後跟龢、餅乾說:
這題我們來猜超簡單的!來來來~兩個字、六七月,募款晚會。

完全可以避開那些禁語關鍵字阿!

有人要猜答案是什麼嗎?XD

 

 

 

體重:85.0                    全身-皮下脂肪率 :15.0%
體脂 肪:21.2%                     骨骼筋率    :34.9%
身體年齡:37                 軀幹-皮下脂肪率 :13.5%  
BMI:24.8                              骨骼筋率 :27.9% 
基礎代謝率:1874大卡    下肢-皮下脂肪率 :20.2%
內臟脂肪指 數:8             (雙腳)骨骼筋率  :52.1%
                                    上肢-皮下脂肪率 :20.6%
                                    (雙手)骨骼筋率   :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