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人在今天玩告白遊戲了,以後乾脆改名叫告白節,順便祝大家告白節快樂好了。(硍,就算被耍,我連一個假告白都沒收到阿!!淚奔了我)

不過雖然沒有假告白,還是可以提一下前兩天令人覺得開心的事情~

 

好朋友餅乾先生在噗浪上貼了蘇打綠上節目唱開到荼靡的錄影片段

勾起了我在2006年底,參加爬牆最終場的記憶!

蘇打綠版的開到荼靡@the Wall

當青峰把大聲公舉起來唱下第一個音,整個頹廢跟女王(咦?!XD)般的氣勢就出來了。除了王菲之外,這首歌最喜歡的就是蘇打綠版本了。那個妝配上那身打扮,大聲公 與 開到荼靡的組合實在是太讚了啦!整個如癡如醉了我~

 

就在我流連在那天的照片同時,我赫然驚覺到!!

圍巾!圍巾!那件穿起來非常ㄍㄟ ㄍㄠˊ 的圍巾我有一模一樣的!!!OMG~超爽的啦~

那條圍巾好像是2006年底去香港時候在tough的櫃看到的吧,看到就馬上被它吸住了,可能看完爬牆最終場有默默的被青峰影響到卻不自知 XD

非常ㄍㄟㄍㄠˊ的圍巾

這件圍巾很有趣,他有三股,然後三股圍巾的頭尾是分別打在一起的。而且光是一股就快要有180cm(快跟我一樣高了),所以這圍巾的總長超過5公尺,至於圍法呢?這也是奇妙的地方之一,我到現在好像沒有圍過重複的圍法,簡單來說就是想辦法把那一串布想辦法把他掛在身上就對了。趣味性十足啦!

 

體重:85.0                    全身-皮下脂肪率 :15.0%
體脂 肪:21.2%                     骨骼筋率    :34.8%
身體年齡:37                 軀幹-皮下脂肪率 :13.5%  
BMI:24.8                              骨骼筋率 :27.8% 
基礎代謝率:1873大卡    下肢-皮下脂肪率 :20.2%
內臟脂肪指數:8             (雙腳)骨骼筋率  :52.1%
                                    上肢-皮下脂肪率 :20.6%
                                    (雙手)骨骼筋率   :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