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回歸了好一陣子沒逛了的批踢踢 jeans板,意外得知今年是DIESEL的30歲生日,為此推出了全球限量3萬條的30週年限定款。如此special的活動只在台北的環亞店推出,除了限定男生30條、女生30條外,最讓人驚嚇的是價格只要$1830。(歐洲地區30歐元,美國地區30美元,為什麼台灣不是30台幣?XDXD)

        好,切入正題,為了得到這件如此特別的褲子,排隊經驗還算多的我,決定前一天晚上跟同學吃完晚餐之後就直接殺去環亞百貨,準備夜宿街頭。到達現場的時候已經有一小條約10人的人龍了,問了頭一個人確定是在排diesel的隊伍之後就開始漫漫的排隊長夜,好在前面兩位姊姊是大好人!不但分我座墊坐還幫我顧行李,實在是揪甘心~。還有後面的阿傑同學跟X大哥也是好人(x大哥後來還拿筆電出來播電影給大家看,不過我已經看過而且實在是累了,就在旁邊偷偷地打起盹來了。)

        排隊的過程中,我們一直討論到底他的詳細活動實施辦法如何?因為有人說,尺碼是用抽的,不能自己選(這樣抽到要是不是自己尺碼的話應該會幹譙到翻,只能靠互通有無了),也有人擔心說,怕是到時後所有在場的人下去抽60張籤,不管怎麼說…我還是覺得照立牌上的意思,應該是先到得就依序進去選擇自己要得尺碼,畢竟這樣才是公平的。

 

        轉眼之前,天開始亮了,diesel的規則公告時間(八點)也到來了。原本是預計10:40才要發的號碼牌,也因為怕大家曬太陽而提早發放,好讓大家可以先去躲太陽,稍微休息一下。

 

這點做得不錯,但是後續有一點沒有做好的就是他沒另外公告號碼牌已經領取完畢,導致我後來10:30回來的時候又有一條都是生面孔排成的隊伍,他們大概也不曉得其實號碼牌早就發完了吧?(<囧>)

 

(排隊時候認識的四位朋友號碼牌合照)

        11點終於到了,秩序維持的很好,他是先領十個人到環亞裡面的DIESEL專櫃門口,然後一次放五個進去,等第二批的五個人都進去之後,才去把環亞門口的下十號給帶到專櫃門口,也因為管理得很好,大家也都很安分沒有出什麼亂子。不過話說回來,因為我號碼蠻前面的,進去時看到一整桌的限量款褲山還是覺得相當驚人。

 

        好在我前兩天已經先去店裡面試穿過HEEVEN了,雖然說店裡面的褲款是彈性布,但是應該沒差太多,反正沒有太多猶豫,直接跟店員說:「男生褲,32腰~謝謝」,在付完錢之後,就開心的踏出店門啦~

 

(走之前還不忘在店門口照一下戰利品)

        離開環亞的時候,還在門口跟板友ioricold稍微聊了一下,i大真是好眼力@@一眼就看出我身上穿得這件褲型跟刷色orz。嗯,廢話完了,可以來看褲子了 XDXD

 

(正面平躺)

   

(右前方口袋以及商標)

(限量的年代標記 1978-2008)

 (特殊的刷破&刮痕)[突然覺得很像精蟲....]

 

 (刷破特寫)

(褲型 HEEVEN 刷色8UJ)

 

 (褲頭主扣 刻著diesel 1978的字樣)

 (副扣的設計同主扣)[不過我從官網上看得時候一直以為是拉鍊,嗯~還是排扣讚] 

 (背面平躺)

 (後口袋特寫)

 (右後方皮標-Dirty Thirty)

(實穿系列1-正面)

(實穿系列1-背面)

 (實穿系列1-側背面)

 (實穿系列2-背面)

 (實穿系列2-正面)

(實穿系列2-正側面)

  

分享完畢~感謝大家觀賞

哦哦 對了,還要特別感謝朋友以及閃光在半夜還特別送宵夜來給我吃,外套還留給我穿,超感動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