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機歹歹,頭路難找,剛剛才看到新聞:「經濟部昨公布,今年九月全國共七千一百零六家公司停業,平均每天有二百三十六家停業」…看數字真的超可怕的

最近的我自從被世紀奧美打槍之後,就暫時沒投履歷,轉向準備土銀11/9的招考,鍾59跟甘大少聽到都覺得超不適合我的,我也覺得…我到現在還是很想進公關做做看阿!反正我今天又開始逛104了…

拉回主題,剛剛看到朋友上線,暱稱掛著:『[pon]  校長.趕快通知我工作吧』,咦?校長?來關心一下這位朋友好了

[馬☆TRX] 賀 許kid 配門號購得 N81~4500?! 超便宜的... 說:
校長?
你去應徵學校喔?
[pon]  校長.趕快通知我工作吧 說:
對啊
[馬☆TRX] 賀 許kid 配門號購得 N81~4500?! 超便宜的... 說:
哪間阿?
[pon]  校長.趕快通知我工作吧 說:
政大啊
政大心理諮商中心的
[馬☆TRX] 賀 許kid 配門號購得 N81~4500?! 超便宜的... 說:
咦?
那邊有什麼職缺阿...
[pon]  校長.趕快通知我工作吧 說:
行政助理

囧,是說他也是政大畢業的,回鍋學校找工作,相當有趣,然後他就丟給了我這個學校徵才的網頁,靠北…我們自己系上就在徵行政助理阿!聯絡人是李助教…想必是香瑩助教吧orz…不知道他看到系上校友回來應徵行政助理感想如何?

嘖,距離截止日期還有三天,回學校當行政助理不知道如何,如果說中途找到工作可以辭職嗎?考慮要不要回去學校找助教聊聊,情況不錯的話乾脆直接留資料算了= =

TRX:香瑩助教~好久不見~
助教:對阿~退伍了齁,找到工作了嗎?
TRX:哈哈,沒耶,聽說系上有在徵助理(笑)
....

sigh…是說我今天還有逛到sayu他們公司,沒想到他們家還有職缺耶!耶耶,我要繼續踹奧美,來跟sayu當同事,不過他們要求要中英文履歷跟自傳…麻煩,直接中翻英好像很沒誠意,可是要重新寫一份全新的實在是很討厭阿阿阿阿(死),我對這種正式的東西用詞淺字會很龜毛…寫起來進度超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