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回家的路上,順便去了一趟頂好打算買胡椒鹽回宿舍來烤金針菇來吃
就在我在瓶瓶罐罐調味料中挑選的時候,
背後遠方有一個黃皮膚黑頭髮的台灣人叫住了我
「excuse me, did you drop this?」
邊說邊遞給我今天中午被我揉成像坨廢紙的五百塊
「oh yes, thank you.」

哈哈 真的莫名其妙,為什麼要用英文阿
我不過是染了頭髮阿...五官還蠻台灣人的吧?
orz... 而且很妙的是,不管對方是誰
通常他用什麼語言跟我開頭,我就會盡可能用同種語言回話過去 XD
國語英語一定是ok啦....台語就囧掉了,絕大部分會因為不知道怎麼說改講國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