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從台藝大回來之後,意外得知蘇打綠出了第二章專輯囉
主唱的聲音很特別,哈哈
有的人說很娘,可是我覺得還好,很有特色阿
最起碼我第一次聽到他們的第一張專輯就被吸引了呢!不過以前也只是聽過他們的歌,並沒有特別去注意到他們
這次聽完之後想說反正沒事幹就跑去他們ptt的板了

看到板規的開頭讓我頗驚到
==
請注意:本板所有規範,團員皆不在限制範圍內。
這裡是蘇打綠團員一手成立的,也是他們的家,
不管板主是誰,蘇打綠團員們在這裡就是最大的。請尊重這點。
==
原來團員們都會來這裡看板阿~
是說他們也沒大我們多少,剛從我們學校畢業沒多久
好像也很正常
但是邊看板的同時也讓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團了

團員們不但會每天來看板
還會跟板友們聊天,分享他們的事情
就算那天白天的行程很累,也是可以看到
但還是在常常半夜兩三點
看到青峰主唱青峰(cellur)在板上的回文
今天早上5.49分還看到他認真的解決
歌迷對於這星期記者會+晚上表演的疑惑
他們很認真的把這活動弄到沒有漏洞
雖然說我應該是沒機會去,不過看了就很感動

進到精華區之後也發現,這裡真的幾乎是他們一手建立起來的
編選人清一色都是他們的團員
在這裡甚至可以看到青峰寫下的許多文章
關於歌詞的故事背景、歌詞(可能未發售)…
特別是關於歌詞的故事背景,也因為我們年紀差不多
所以感覺這些故事特別貼近我們生活
有些甚至是在政大裡面發生的故事

呼,結果我第二天就去簽唱會了
買了cd(幾百年沒買過了),也看到了各位團員&簽名
現場聽到真是超感動得
哈哈,以前還跟吉他手家凱同時待過泳隊
他超強的,小弟我則是半途而廢...orz
最後還有握到青峰得手耶~小小涼涼的
我問他最近會回政大表演嘛?他說:不知道耶 沒人邀請他們
@@...我們畢業舞會可以找他們來嘛? plz~~

11/18 我應該會去the wall看他們的現場表演吧
目前湊票中
因為...
* 一張500/兩張800/三張1000/6張1800
* 現場價500

最後在此附上小情歌試聽版 XD (小聲說:我是先抓後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