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做下去 但求問心無愧

嗯 這是我希望我最近可以達到的目標今天在我們商學院的大廳等電梯 我們的大廳一共有4個電梯

四個電梯停的樓層都不太一樣

有個會計系的老師(雖然我沒上過他的課) 因為腳不方便 所以雙手拿著柺杖在等電梯

下課時分 電梯口總是很多的人等著上樓 但是似乎沒有其他人有注意到老師

大多數的人都是眼巴巴的望著電梯的數字跳動 然後對拿拐杖的老師視而不見(或真不見)

就這樣 電梯到了 全部的人都一股腦的擠進去直到電梯因為過重發出聲響

老師有稍微往前進一點 但是看到這樣的情況 隨即又往後退了

10秒之後 隔壁的電梯到了 剩下的人擠進了電梯 老師仍然駐足在電梯外面

我則是從頭到尾都站著不動 甚至有點往後退 我很想幫老師跟同學說

請同學讓老師先進電梯 但是我始終沒有說出口...

我決定改走樓梯爬到五樓 走之前我看了一下老師 老師正在笑著搖搖頭

不知道他想的是什麼?

沒有說出口的幫助 我的另一種想法是 老師會不會因為很強的自尊心

所以不希望別人因為它的不方便而幫他提出要求 感覺像是在可憐他

嘖...好像很藉口 但是我每次都在這種兩面的想法下猶豫

這樣我好像跟那些沒什麼禮貌的人沒什麼差別 我對整件事情沒有做出任何的改變



如果是你們 你們會怎麼做呢? 假設其他同學"真的"沒有注意到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