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得好,凡長大必留下過去,今天從老硬碟中真是挖出不少奇妙的檔案阿~(遠目)

然後就決定以後要是沒東西寫的話,就去就硬碟挖東西出來寫(拍板定案)。不過這簡直跟第四台重播幾百年前的綜藝節目錄影存檔沒什麼兩樣阿!(看官們的怒吼)

其實會特別講到以下的檔案,是因為前陣子跟大學那一掛朋友們吃飯時,某T胖說到他好懷念一個影片,那影片自從他電腦炸了壞了之後就再也沒看過了。聽他這麼一講我也赫然發現,我超級久沒有拿那個影片出來笑一下了。

-- 所有畫面皆由T胖子還有強者DEDUCE拍攝--

首先是最初級的,跑到馬路口的X人行道中間後,翻面繼續跑跑跳跳

 

然後稍微變化一下,變成轉90度

 

最後則是T胖子說得-- 傳說中的警察背背辛苦了!!!!!

(媽~那邊那個葛格好奇怪喔…抖)

 

其實警察背背辛苦了有個duce後製過得版本,不過似乎真的亡佚了…可惜

話說回來,到底當初是誰想到這一系列的活動的阿?我真的是搞不懂我當初是哪裡燒壞了…orz(謎:其實那才是本性啊)

 

歷史古物很多,當然不會一次放完(不然我以後拿什麼來拖稿!),不過以下同場加映不能不放~至於當事人是誰,我想這我就不方便多說了(遮口)

 

歷史文物,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