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牙醫那裡把我這顆難搞的智齒給徹底拔除了,不過其實這是第二次拔這顆智齒了
上一次對這顆牙齒動刀是2006年7月的事情了…

而且那時候還為他寫過一篇文章,剛剛回去看了一下…發現那篇文章內容實在是頗智障…
可以點這裡參閱一下XD

好吧 就如照片跟上篇文章所說 上次動刀只把上半截露出來的給砍掉,沒想到經過了兩年的時間,剩下的那半截居然慢慢的破牙齦而出,像發了芽的種子一樣…所以就挑了個良辰吉日(屁,聽醫生講我才想到明天是母親節 囧)打算把剩下的半截斬草除根

基本上大致跟之前那次動刀差不多啦,不過這次有蓋那種中間挖了一個圓洞的綠布。沒錯!就是你在醫院影片中手術台上會看到那種,讓醫生只看到動刀部份順便兼具防血噴到其他地方(我猜的啦)功能的那種布,不過這次從洞中露出的是我的嘴。

又是兩針麻醉…感覺上還用了東西把牙齦給撐開,好方便對埋藏在裡面的牙根動刀。這次的女醫師耗了一個多小時的奮鬥,經歷兩次清脆「喀」的牙根斷裂聲,我那兩跟肥大又帶勾連著下顎骨頭的智齒終於離開了我的嘴。而醫生也在我休息不久之後開始進行縫合的動作,那感覺其實蠻妙的@@"因為我一直可以感覺到他的手拿著針線進到我嘴裡然後我的嘴唇就會有線抽過來縫過去的fu…感受那針線在縫自己肉的fu還蠻怪得,囧。該感謝我媽給我生了個這麼穩固的好牙口嗎?好啦…最起碼應該不太容易被人打到滿地找牙吧orz(照片中右一&右二可以看到帶勾的牙根)。

走的時候拿了三天份的消炎藥,護士還跟我交代盡量不要喝太燙太熱的東西,喝水不要用吸管要用杯子喝?當下我還帶著懷疑的語氣跟她重複了一遍,心裡想的是「一般人有人喝水在用吸管的嗎?好怪喔」 反正重點就是不要用吸管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照辦就是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