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制服控!(大喊)

是的,勇於承認!並不可恥,不過其實跟本文內容相關性普普而已

大概從去年十一月開始,公司希望大家可以穿得正式一點,所以我開始拿出襯衫、西裝褲來穿。沒有說要打領帶、穿西裝外套所以基本上還算輕鬆,而且最好的一件事情就是不用每天想穿搭了!西裝褲、襯衫一抓,換了就可以出門。

既然都做這樣的打扮了,每天的變化就剩下上半身的那件襯衫了。不過最近實在是好冷,襯衫外面套上高中的制服毛衣(這件毛衣我還在學的時候好像反而沒啥在穿…高雄很少會穿到),加上我們RD送給我的皮外套就成了固定的look

GOD…我已經連續一個禮拜看起來都長這樣了!

201001071549.jpg

我想就算我沒洗澡也不會被發現吧…反正裡面襯衫有沒有換外面也看不出來(茶)

 

手上是每天必帶的愛心便當還有小甘&TTY的愛。這種天氣能夠戴全罩式安全帽真的是太幸福了!(撒紙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