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在follow『大馬的世界』這齣實境節目的朋友們應該知道,在二月初的時候大馬心愛的N82曾經從外套的口袋中,飛得遠遠地~(0201。遠去的N82

後來靠著警方的協助,順利於3/10(生日前一天→硬要講)從拾遺邪惡外勞的手中拿回N82(0310。我的手機回來了~),縱使電池跟背蓋都不見了、包膜也被扒光了,我還是花了快兩千塊把他整理的跟新的一樣!

然後就在今天中午…手機又掉了!又掉了!又掉了!…保安!手機能這樣掉了又掉…掉了又掉嗎?而且兩次掉手機穿得都是同一件外套。這告訴我們…當口袋有設計拉鍊時,一定有他的道理在,請好好按照說明使用拉鍊。

那麼回歸正題,揪~竟這跟本日主題:「做好事發善念」有什麼關係呢?

3/10那天我正前往警察局拿手機的時候,在基隆八德路口看到了散落一地的卡片,裡面有麗嬰房的會員卡、儲值卡、台灣大車隊會員卡、亞歷山大會員卡、xx會員卡…等等。看到那些卡片,想到我失落的手機,就覺得說不定主人很著急,應該要拿去警局才對,所以我就把卡片統統撿了起來。後來我想說應該要拿去麗嬰房才對,反正上面都有名字。偏偏我又不知道哪裡有麗嬰房的門市,所以就先把卡片帶回家了。起初兩天還有掛念著…結果一不小心,就過了快要三個禮拜直到今天。

 

當我發現我手機掉了之後,我慌亂到天真的想沿路回去找,不過我那趟行程是從師大騎回內湖,根本就是不。可。能。找。到。(然後離家不遠的地方居然還遇到TTY?見鬼了)。我頓時想到:幹幹幹…一定是我當初撿了卡片卻沒有想辦法拿去還得報應,所以老天爺才要再度把N82帶離我身邊…!  又    為什麼我妹掉了N85都有人送回警局,我掉了N82(兩次) 都沒好心人送回來呢?莫非這就是高雄與台北的差異嗎?(戰南北!誤  XD)

Anyway  我決定晚上跟室友吃完大餐之後把卡片送去麗嬰房,去吃飯的途中又奇蹟似的再度遇到TTY!一天在路上無預警巧遇兩次也太扯了!!我跟tty講了我手機又不見了的事情,還發了狠勁下定決心跟他講:如果說HTC DESIRE四月份出我就買(我明明知道他預計四月發售…科科)!吃完晚飯後,在回家的路上把卡片拿去民生東路上的麗嬰房門市給還了之後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過了不久,我阿姨突然問我

姨:你今天去八德路三段做啥阿?

我說,沒阿,我在國父紀念館吃的。

姨:你手機又不見啦。

我:呃...對阿,有人撿到喔?

姨:你這根本就是在引誘人犯罪嘛,哪有人一天到晚掉手機的,故意陷害他人嗎?

我:呵呵....||||

 

沒想到…把卡片拿去還的現世報來的好快阿!有沒有  老師說要多做好事,常發善念!有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冥冥之中阿~~~~看來DESIRE短時間之內應該是跟我無緣了

 

請大家記得要多做好是,常發善念唷~啾咪

另外:本文變色連結皆為假連結。不要傻傻的去點喔~跟誰學得?溫某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